哈哈 好愛想這些有的沒的喔

不過 其實是偷懶的東三縣

知道是誰嗎?

 

春˙台東

夏˙宜蘭

秋˙花蓮

 

喔 我好行動派

我愛我的旅遊年

 

已經KO了 火車鐵馬台東行!

就在今天 也很有效率的 取得了二十張票 宜蘭行確定!

花蓮 希望能託陳咩咩的福 帶我去慕谷慕魚吧 oh~是春天就念著地方

老天爺對我真好 而陳咩咩是坐高鐵來的恩人 哈哈哈哈

 

很需要好山好水!

 

以上是近程目標 外加無數次墾丁都可以

中程目標是 再訪小琉球 + 望眼欲穿蘭嶼何時能成行

長程目標是 馬祖! 哈哈 這可以找劉太太去 哈哈

 

怎麼辦?! 光是想像這些事情就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