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在一些狀況下 總會說 等到一百年再說

然後 滴答滴答滴答

一百年真的來了

99變到100

2010變成2011

加了一 簡單的加法 小朋友數學的第一課

 

而日子 沒有不一樣

睡醒 上班 午餐 下班 晚餐 打發時間 睡覺

上班想著要吃什麼 吃飽喊著好想睡 真正該睡的時候捨不得離開電腦 要玩的時候卻又睡不著

人好矛盾 我好衝突

 

只是 很愛2010

絕對夠資格列入長大以來 很喜歡的一年

很感激也很珍惜 所以紀念

 

一月的時候聽了第二次現場的棉花糖 冷颼颼去陽明山釣蝦

二月過年去桃竹苗大繞境一圈 回來泡了湯 然後 爽快低調離職

三月賞櫻登七星山看海芋 去台東六人行騎腳踏車吃好吃池上米還有古溜湯 聽好愛的阿密特! 隔天飛到墾丁度假

四月好春放了風箏 結果妹妹住院了 其實我超難過可能每一秒都在祈禱 最後還是偷了閒去挑水古道看零落的油桐花

五月飛到了另一半的地球過不一樣的生活 一言難盡每天都精彩的有機生活 回來收到台幣一萬以上的罰單Orz

六月開始新工作新生活型態 休息一下 計畫下半年的玩樂XD

七月繞了寧靜森林杉林溪一圈 接了以為不會再接的工作幫阿端慶五十

八月去宜蘭喝李子酒 泡了招待所的湯 送了三舅 看了久違的舞台劇 預言 然後 玥涵開始住院

九月進了一零一 南北跋涉好喜歡的迷濛山城九份跟初見女王頭

十月好緊張 mini二店很不賴 全家去西堤 託咩咩的福去了花蓮

十一月落山風季節還是要去墾丁 還有年度大選舉

十二月美姐嫁了 漢神魔力刷了基本單位 冬之旅去了谷關東勢跟心之芳庭

 

發現 桌曆其實很好用 適合回顧

免不了的一些喜宴 一些飯局 一些旅行

喜宴的恭喜 由衷的祝福 經歷這種場合總是感動

飯局其實吃什麼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些歡樂與惆悵

旅行 大大小小長長短短 謝謝所有旅伴的成全!!!

東三縣巡禮計畫完成!

每三個月的出遊也完全K.O.

 

2011就以2010為標準 出發吧!

 

謝謝所有我愛的人 跟 愛我的人!

謝謝老朋友都還在!

謝謝新朋友喜歡我!

謝謝在一起的人陪我過了一年!

謝謝爸爸媽媽妹妹的包容!

謝謝老天爺 土地公 跟 關爺爺!

 

I feel good!

and wanna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