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

不僅可以殺死 貓

也可以 殺死 人

 

you know that will all come to an end

kill

or

be killed

 

只是 誰來當終結者

 

劊子手聽起來太可怕了

 

過眼雲煙?

impossible

就不是船過水無痕

不一樣

 

好了 這下好了

不用比較 無從對照

立基點就不一樣

出發點也不一樣

 

就不是只要你好我就好

我好你就好

無法都好

就 都不好

 

那麼 我標準太高了

要求太多了

想 太多了

設想 太多了

幻想 太多了

 

迷失的時候 差點忘了初衷

那可是指南針阿 親愛的

只是你現在什麼都依賴智慧型手機了

好像變得 不是那麼有智慧了(?!)

 

於是

我不懂你的無視

我不懂你的沒事

我不懂你的小事

我不懂我的大事

 

終究是battle field

 

若是長久之後

那麼 就不會有 長久

 

至少 讓人尊重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