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雙周拋隱形眼鏡
開啟我隱形眼鏡的一天
我只能說隱形眼鏡的世界還真是明亮
但是戴跟拿 真的需要好好的練習

MJ戀愛魔鏡 其實通通都想要
但要克制 不然就枉費修那什麼創意思考的了
對 要克制
女生對於拍賣真的沒有辦法
只好開始說服自己
恩 我很少用
恩 我內雙
恩 我已經買了一些了
恩 還是去現場看到顏色好

企管九八迎新 加油 恩 有"走吧" 的音
我學妹加油 不要壓力太大 要有信心 嘖嘖 真是心疼
蚊子 小雅 好姐 菲姐 哞 聖筑 職敏姐 CC鄧 叮咚 brabra...大家都是
嚕嚕說的 龍王別來 恩 海龍王別來

愛隨機抽查 那我就寫到你吧
你以為買了就會變漂亮嗎
恩 不如你把MJ都買來送我 下次我就寫你多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