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徒 apprentice 誰是接班人

最後 最後
不是我之前愛的troy
也不是amy
恩 是bill
不過齁 最令我傻眼的
不是 最後trump找之前被淘汰的人回來當bill 跟 kwame的雇員

最扯的是
那間
那間會議室
那間可怕的會議室
大家進進出出 求生存 接受質詢考驗
說別人壞話 為自己爭取機會 說服trump
慶幸 落淚 生氣 淘汰

竟然是可以拆開的!!!!!!!!!!!

喔我的天
我整個是單純人
我以為 他是真的
我以為 他真的在trump tower裡
我被騙了
徹徹底底
我以為 門一關上 就是 去坐電梯 誰上誰下

我被騙了

是 攝影棚
美式風格攝影棚
會找一堆人來看 的 攝影棚
就在最後宣布bill成為學徒 而且獲得一輛克萊斯勒的時候
他打開了 拆開了
謎底揭曉

我被騙了
這令我懷疑
那 到底誰來告訴我
那些人 那些比賽 真的假的

我單純人

虧我興致勃勃 把他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