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連假 悠哉的很喔!!

除夕屏東
大團圓年夜飯 又是火鍋 又是羊肉爐的

初一台南
大姑姑吃素 為了滿足食客們的胃硬是破戒煮牛肉炸蝦還有香豆腐

初二車城
福安宮抽籤大拜拜 綠豆蒜還是一樣好吃
四重溪茴香走馬看花下次一定要再來泡裸湯

初三台中
搶走小姪子的益智遊戲當紅包 排球大小 內有小鋼珠 類似迷宮 但有順序 一到一百 大人小孩不亦樂乎

初四苗栗
獅頭山爬到新竹苗栗交界 一停下來就要軟腳 米格魯狗狗叫丸子一上車就累到打呼
南庄 馬口魚保育觀魚步道就在溪邊 鱒魚大餐 沙西米好吃又Q
獅潭鄉興奮採草莓長到二十歲的第一次

初五台北
草莓帶到台北差點變果醬
堂哥家有兩隻肥貓 一隻花輪 一隻奇奇
淡水尋找香蕉巧克力 會游泳的小鴨鴨一隻五十我嫌太貴 結果後來去夜市都找不到
通化街夜市 石家割包 青蛙下蛋加鮮奶

初六木柵
動物園 有恆心有毅力之旅 除了在整修的鳥園之外 其他都走遍了 企鵝無尾熊大排長龍也給他排
連教育中心的林旺特展都有看喔 我最愛他 林旺
結論是動物園充斥小孩 爸媽 老人 情侶
當天陳咩咩去看電影沒空吃飯 所以我很害羞的跟嚕嚕家族一起去吃涮羊肉 現做蛋餃喔
景美夜市 圍巾才一百五有便宜到 想當公主的小姪女vivi很皮 他阿公剛買一台哈雷機車超大台
回到堂哥家 是蛋糕氣球七彩旋轉燈迎接我 感謝大家我的愛 我自己壓根忘了這回事 哈

初七鶯歌
陶瓷博物館 陶瓷是白色的黃金 展要慢慢看才有意思 但動線要再流暢些
假日票是套票 有公車免費暢遊一日票 不坐白不坐 就暢遊了 到一個 新泰源陶藝工坊 可以拉坏 彩繪 拼貼之類的DIY
用半成品畫了一個茶壺 預計兩個禮拜後會寄來 齁齁 好期待喔
原本的半日遊硬是拉成一日遊 只好再回頭份打擾
放鞭炮 炫舞精靈超酷 會逼逼八八很漂亮到最後變一個小火球在地上轉轉轉很可愛 初學者摸八圈也是會贏的

初八台中
東方美人茶是我的愛 嘴越來越挑了 喔喔喔
差點又被留宿台中 趕回高雄跟張華容鄭貝貝吃吉川秀 安捏都燙捲捏 下次要帶油切的網去切

回到高雄的感覺 真好 哈
想要來泡個澡
畢竟九號到十二號又要去福山植物園礁溪之旅了
這寒假 我媽規劃的很滿 哈
我愛放假 玩的很累 但很開心
還好沒有選擇去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