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
真是



以前的我們 會這樣嗎
會讓大一點的 有 真是 這樣的想法嗎

學妹 這是 特定的學妹 我也不認識她
所以齁 我的學妹們 不要緊張 不是說你們

那個學妹
我愛我的老師
而你 傷害了我愛的老師
所以齁 你可以去死了 真的
是 心寒的傷害 你會懂嗎

是非不分
不會判斷認真話與玩笑話
哭闢
全班都可以判斷吧 就你不懂喔
老師是你的老師 你不懂老師喔
哭死你啦 拜託
你 身為他媽的
請問 你當事人嗎
你知道事情是怎樣嗎
你知道老師人有多好 對你女兒 對大家多好嗎
拜託 人家都還說你女兒清秀了 你就應該偷笑
老師說的話 總該有依據的吧
你自己也判斷一下吧

所以我說
字秀不秀氣你他媽的看不出來嗎

我不是當事人
但我是老師的學生
也是 愛老師的學生
murmur
但也心寒
現在的小孩


不要

好老師
教到很累
教到心情不好
教到很無奈

你們 很不惜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