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憐
星期六的課
大家
意興闌珊
上課的方式
雖然
我們不習慣
就是 一直上 上到口渴頭昏累攤仍不罷休
不過
其實 他上的很詳細
鄧丁旺的書 敘述太多 我說文字
所以老師才會舉了一個又一個的例子
滿滿的黑板 讓你抄也不是不抄也不是
well
老師很可憐
老師從台南來
西裝筆挺
但是大家 星期六 都想睡懶覺
包括我也是

我想認真 認真不起來
老師的作業 其實很經典
很經典就是 其實簡單扼要 都是重點
老師骨子裡人很好 真的
大家起的來 還是去上課吧
我跟我自己說的

老師從台南來耶 嘖嘖
整個會愧疚 唉

但 這個想法
應該是三分鐘熱度 哈
我總是 這種想法 的 熱血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