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

就是齁
我也愛說些有的沒的
以自己的想法 去斷定些有的沒的
聽起來也許是批評
嚴苛
說好聽點叫 建議
我也是心直口快 會嚷嚷的人
有先入為主
有以偏蓋全
有第一印象

但我是好人
哈哈
自己都想笑

漸漸的
我有點老了
有點想要跳脫來看
任何事
試著

所以學著 有的時候 無動於衷

就好像 有的時候 誰要找你吵架
然後你 心平氣和 無動於衷 的那種
有點 無所謂
有點 井水不犯河水
有點 心靜
(自然涼......哈哈)

well
這一切 都跟我的主題無關

我的主題是 SO FUNNY 哈

對人嗎 對事嗎
一切都看起來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