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沉重的
認真的

今天7月17 星期一
大概是因為一個星期的第一天 要有好的開始
颱風 碧莉絲 也正式走了
高雄 也告別 連下四天 的豪雨
今天我的窗前 不再是瀑布 送
難得在熱死人的高雄 看到太陽這麼興奮的啦
終於 我還是需要陽光的
大雨 豪大雨
大到 一點也不想出門
大到 出門一定要開車不然無法的地步
大到 雨用潑的 潑臉盆那種 對著我 二十樓高的窗戶 嚇人阿
開始下雨的第一天 是個傻眼 因為以往看的到大遠百 天氣好更看的到一點點海的窗戶
連 對街的維士比大樓都看不到
宣布颱風要走的那天
九點 開車去家樂福 閒晃
三層樓 整整三層樓的停車場 都是車 也就是說 賣場都是人
水喔 大家都到家樂福躲颱風了
颱風尾 外圍環流 照樣厲害 照樣洗我玻璃兩天
嘖嘖 這世界變了
颱風變厲害 連外圍環流都變厲害了 更別說之前的相颱風一樣的滯留風

新聞
一樣是7月17 碧莉絲 去大陸了 大陸也很慘
這不意外

但是 大海嘯又來了 印尼7.2 好可怕

雨勢大 溪流暴漲 土石流 淹水 之類
常是 台灣 雨天 聽到的
但是 現在 日本的新聞 也這樣說了
還是其實我之前沒注意
對 我太少看電視了

但是 結論是 一個疑問
這世界 是不是真的要毀滅了
強颱風 大海嘯 淹大水 大颶風 大地震 暖化 北極熊消失
嘖嘖嘖 很多很多 很害怕

如果說 熱的地方特別熱
下雨的下的太別大


冷的地方會不會特別冷
還有
下雪會不會下的特別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