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找不到了 可惡
去哪了
自從開始放假 我就真的沒印象了
都怪我懶
怎麼都想不起來
但是 如果是掉在外面
這世界上 總該有好心人吧
好心人應該會想辦法還我吧
都已經半個月左右了
都沒有
那 應該不是在外面吧
那 如果在裡面 怎麼我怎麼找就是找不著

認輸

所以去重拍照了
一百五
但是爾多要給他看到
我個人覺得 很像男的 應該
雖然不好看 但基於要出去半年 還是加洗了
要露出爾多
那爾多大 或爾多翻出來的人照 應該比較好看吧 會嗎

想到一件事
這麼愛看爾多
那以後 就左側面照一張 右側面照一張 正面照一張阿
反正照相館還不是都會幫大家照三張
這樣 身分證上 就會有三個面 酷喔 這樣也比較貼近真實吧
不然看臉都馬隨便看看

希望還是能找到
這樣就不用重辦身分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