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 簽證

很匆忙的決定
很隨意的打包
很嗨的上了路
很刺激的載了正咩
一路上有不停的問題 白痴問題 哈
在古坑原本要去撈李大闢的
清水夜景很遠也不夠高 人還是多的要命

台北行很充實 感謝台北人

走路 捷運 公車 捷運 公車 走路

很麻煩簽證小姐只有一個人難怪不耐煩
國父紀念館搞不清楚方向 湖裡有蓮花不用到白河
big tom好好吃 鐵板紅酒其實很臭 情侶一直親親親
NY bagels台北人不認識路之走了三站公車站冤枉路繞著富邦走
貝果蔥醬好香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時間不對要不就坐到六點
美麗華坐車轉車接駁車內部設計有點怪沒有百貨華麗風
摩天輪動很慢車很小我是緊張人膽小鬼回到陸地很開心
士林夜市還是一樣擠穿根鞋是個錯誤已經到個極致腳都要廢了

慈濟醫院很新很開闊救人無數很感人是生命的磐石
誠品信義地下街雖然很大也是找不到位子的
我是丐幫旅行家finished
新光三越之找不到小洋裝夏日全是印花風五折也沒用
歌劇魅影小姐很嗨很閒主要顧客不是我也試了全臉
日系超市超好逛每個都想買回家吃希望奧地利的也是
師大夜市台北人不認識路之好在有路人指點
可麗餅真的大魯味瓦斯快要爆炸outlet要帶夠本來逛
結果還是非我本意 帽子與太陽眼鏡就隨緣吧
mori小姐很正店很香想要買的是味道

颱風凱米趕我走 這樣也好 少花一天錢 悠游卡也逼掉了兩百五
回到頭份吃想念的味道 雜不囉唆 是 炒的魯味
無風無雨天氣好的南下 看指標的聯想
晚上還可以維持100-110 白天就只剩80-100
當左右兩道無預警不打方向燈變換車道 這是我們的高速公路
當機車出現在眼前快車道 就知道回到高雄了



在外不覺得
在家就真的累了
好在意外賺了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