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我跟嚕嚕已經順利到林茲了
7:10TPE-11:30SIN
13:50SIN-20:00FRA
21:400FRA-22:40LNZ
總飛行時數 大概是4+12+1左右 已經坐到頭昏了 沒有去細算

從高雄到台北 我的行李砍了一半
從原本的41.42公斤 到28左右
其實經濟艙的限制根本就是20而已
劃位的時候 小姐大概看我們是學生 也沒多說什麼
就這樣行李被直接掛到LINZ 感謝好心的小姐

四點起床 五點到中正機場 那個時候都沒有人
海關有意無意的汶說是要去哪間名校
新航的空少 人很好 一直笑笑 由衷的那種 很有服務熱誠 有點年紀 已婚
新加坡很熱的感覺 小時後的印象 好像回來的一點
法蘭克福機場很大 很整齊 其實標示很清楚 只要時間夠 應該不用擔心轉機
而且原本以為只有一小時的轉機時間 結果 飛機提早到了 真好
德國海關很帥 跟他們講一點點德文 他們就很開心 檢查行李的也是
掃描有點尷尬 因為筆電放在登機箱裡 應是要拿出來檢查
但是 一開始就是餵了要避震 才放了一堆衛生棉進去 哈
而且貼身的檢查那個 一到內衣附近就一直逼逼逼 海關的小姐一直笑
法蘭克福到林茲 是小飛機 遇到了 長的像 尼可拉斯凱吉的人
need help? 就幫我把重的豋機箱放到頭上去了 danke
REFI是類似學生會的組織 來接機 很準時
開車 很好 又方便 直接就到宿舍了

雙人套房 附衛浴 有大窗戶 窗戶外是山
原本以為要等星期一才有網路
結果其實根本網路線一插就可以用了 真好
床 睡的很舒服
這裡 很安靜

林茲的第一天
我們出發去超市 採買 順利的找到 走路大概十分鐘左右
超市有點迷你 大概比愛國的東西還少一些
沐浴乳 護髮乳 乳液 面紙 礦泉水 沙拉 優格 三明治 洗衣精 蘋果 花了十五歐
天氣很好 是舒適 有太陽 藍的天白的雲綠的山 涼涼的
腳踏車道是森林小徑 樹都很綠 我喜歡他們

帶來的吹風機不能用 可惡
好再有電鍋 電鍋還有內鍋
待會ㄦ在去一次超市 買東西回來煮吧 喔耶

離開台灣的前一兩天 是一個依依不捨到極致
現在 我已經開始喜歡這裡了
但是 想念的人還是會想念
well 半年 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