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蕩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要說的是
我們 浩浩蕩蕩 吃飯去
buffet喔
在kika樓上 一家賣家具寢具的 像B&Q那樣
但 buffet會出現在他樓上 還是挺詭異的



有浩浩嗎?
有齁


人物 為保護當事人隱私
大家 連連看吧 哈


賭上台大蛋研社名聲 主刀 亞洲周 水餃 的 Vicky老師
有了居留証還被擋在捷克門外 警察是笨蛋 愛吃巧克力的 涵容
練琴很辛苦 心血來潮炒菜心 還熱騰騰就給大家吃 的 穎容
只要是歐洲貨 什麼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花錢不手軟 Calvina
Claire姐姐 亞洲第一美 以後要當櫃姐 新髮型在巴黎剪
人小志氣高 陳欣聖才十九歲 就已經是獨當一面 爆走自助旅行家
Anderson妹妹頭 之後prison break出來 不要忘記繼續補貨
小豬小豬 眼光一同 跟我有一樣的外套 但我買到半價 哈哈哈哈哈
陳peter都不洗頭 髒鬼 想開了請大家吃巧克力 真的是瘋了
歷劫歸來 陳姿涵 故事落落長 文化差異阿 還好人沒事 繼續衝北歐
雨喬小小隻 熱情滿分 那天準備三種大蛋糕 我就吃了三塊阿阿阿阿
嚕嚕嚕 正齁 正正正 還是一樣細腳人 回去瘦下來就可以去相親了
我本人 新衣服就要趁熱穿 等回去跟嚕嚕一起穿姐妹裝 喔耶


以上 開心的一天
搭配上 歐洲的暖冬好天氣


晚上 就要包dumpling摟
我還在這 未完成的 portfol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