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笨蛋
煮了一百萬年的飯
都跟外國人說 把米放下去 一個按鈕就好


但是
就在今天
用大同電鍋
把飯煮砸
我也沒看過我這樣
其實


對不起
我是笨蛋
真的是
搞什麼鬼
自己都不懂了


煮了大菜 向戰爭一樣
七早八早悠哉買菜買到天黑
搞的一回來就要進廚房
洗洗削削切切煮煮搓搓揉揉捏捏燙燙滾滾沾沾炸炸炒炒煎煎攪攪拌拌
四個女生 三個爐子 一堆盤子 我們很忙


菜單是
煮了半天竟然不熟的飯我真的是笨蛋
湯大師得意試做大獲好評蔥油餅 多虧可萊兒姐姐口述獨家祕訣
vicky老師很忙 大家都要他幫忙 菜太多到最後大家根本喝不下 馬鈴薯濃湯
嚕嚕很辛苦 又要找話題 又要聊天 又要幫忙大家夾菜 不然我想他們根本不敢吃
百年不敗請客基本款濃濃香咖哩拌飯好
從阿姆斯特丹學回來的甜甜五彩咕咾肉
下次記得一匙辣就夠豆瓣醬炒半價磨菇
用昨天的水餃餡一起炒白菜多到滿出來
台灣來的家鄉高山茶葉茶
法國人的加糖軟軟可麗餅
大家都不吃我自己胖死的巧克力
夠飽了 夠飽了


飯後娛樂是亞美尼亞傳統舞蹈


很開心
我們的好朋友真的是好人
才不是誰誰誰說的那樣表面


送給大家的
安平四雙五十元中國風筷子 大家喜歡 很好
快去買阿
便宜又大碗送人又大方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