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新不新鮮
怎麼判斷呢


一 看鰓紅不紅
二 摸肉有沒有彈性
三 眼睛清不清澈


雖然不是我在上菜市場買魚的
但是
應該是至少這三點吧
我沒有鰓
我的肚子都是肉 是軟軟人
但是 眼睛 對 就是眼睛
我的眼睛ㄌㄜˊㄌㄜˊ


現在是 不新鮮的魚


喔 我不想要瞎掉


對 說到魚
昨天看了某美食介紹
台東某原住民風味餐
用 梧桐樹 做了一個 蒸米的桶子
重點是 他用那個飯 搭配一個 據說 很好吃的烤魚
結果一看 是虱目魚嘛
唉優 milk fish
平民的牛奶
重點是 那個套餐 他要賣三百喔 三百耶


好啦 我要說的是
虱目魚 菜市場就有
營養又好吃
跟 鮭魚 鱈魚 一起榮登 我最愛的三魚 寶座
哈哈


Ciao!希望我明天變身成新鮮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