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商業化的東西都在提醒我們這個日子
百貨公司折扣 預購蛋糕 花束 禮物 賀卡
每次 都會想 要準備什麼
但是 怎麼準備 還不是花爸媽的錢


去年 媽媽生日 做給媽媽的PPT
雖然是對我來說易如反掌的PPT
只是幾分鐘 只是幾張照片 只是幾句話 只是加上音樂
一直有構想 但沒有開始
終於 半夜 動工
邊做邊哭 邊哭邊做
我感動人
也 很慘 那天


可惜 出國前一天電腦壞了
那個PPT只能留在腦裡


這次的母親節
電視狂播 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我懂 那 妹妹懂嗎


我想說的是
我跟媽媽很像
有些想法很像
思考邏輯也像
擔心的人也是
我們會一起罵爸爸唸妹妹
一起想做一些冒險犯難的事
說一些異想天開的話
成長的階段 有陪著一起的 也有叛逆分開的
但 總是知道 有問題 有個地方 有人 可以找 可以問
謝謝你
當我一生的信仰


現在有點煩惱
因為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更別說是妹妹的未來


媽媽 母親節快樂
希望 不是母親節的日子你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