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在說的時候
我記得很清楚


Stelle是站牌 是位置


再這樣下去
會變成怎樣


台灣的學生真的很煩惱齁
那別的地方的學生呢
那南韓的學生呢 老師


挑來挑去 挑到賣龍眼
小時候學的一句台語


龍眼不好嗎 好ㄟ 台灣水果王國ㄟ
水果超級好吃的 雖然平常我很懶
但一碰到我愛吃的 不得了耶
蓮霧 芒果 草莓 鳳梨 木瓜 哈密瓜之類
歸納起來 我愛juicy的
其實根本也很少我不愛的吧
除了 葡萄因為要吐籽 榴槤因為很臭
說不定我為了挑戰自我
下次心血來潮有機會會吃榴槤
就像上次的心血來潮是從地下五樓爬到地上二十樓一樣


賣果汁好了
因為最近好熱 太熱了
小暑了嗎
已經到三十七度了耶
太陽也七點才下山了耶
那真正的夏天來的時候怎麼辦
不就跟國外一樣八九點才天黑
但是還好我們有七十一跟夜市 不無聊


賣果汁 清涼解渴消暑
或是 賣切好的水果
因為現代人懶
雖然我不會挑水果
但是有水果行或是果農給我進貨就好
如果你不要糖不要冰 我一定給你去糖去冰
不像清新的都臭西啷 還是加了一整桶的冰


不過 雖然一天20塊大部分的人都負擔得起
但是 一天20 三百六十五天就七千三
拿去投資投的好 可能就賺了半個月薪水ㄟ


這是一條 我想要搞懂 卻暫時打了叉叉 的路


機會 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那 還沒準備好的人
機會就說 掰~我先走摟


台灣的博士 夫妻下鄉教課輔
俄羅斯的博士 嫁來台灣賣路邊攤


讀書只是興趣吧 對他們來說
那我的興趣是什麼
我的興趣是
看 旅遊生活頻道
哈哈


希望空姐變空姐 時尚人變時尚人 廣播人變廣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