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I
D
I
C
U
L
O
U
S
.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what the hell do you want?


還記得以前 孫越叔叔 的廣告嗎
夜深了 留一盞燈給還沒回家的人


如果對方感覺不到那盞燈的溫暖與關心
那就是 浪費電 了


我可能很嚴苛


但是我甚至不知道原因
5W1H
Why?
Who?
Where?
When?
What?
How?


我開始覺得 我會是個要求甚高的
所以 二十二最近暫停


看了 沈春華的 兩滴眼淚的幸福
沈春華 我都戲稱他為學姐 也不知道是誰跟我們說的
一直以來 他很專業 他很親切 他條條有理 他就是主播
好多年的 中視晚間新聞 還有新的沈春華life秀 我也愛


兩滴眼淚的幸福 最經典的 也就是那 兩滴眼淚
在一次長達八天出差前的打包
她的女兒曼達 支支吾吾的跟媽媽說
我 我 滴了兩滴眼淚 在那裏面
媽媽很急 哪裡面
曼達滴了兩滴眼淚在行李裡面
希望媽媽平安的歸來


我只能說 講親子互動的書 就是這樣
都是 平凡中自有愛
然後 每個故事都可以有淚


然後就是
咖啡王子一號店十三集打不開了


I need change ,need energy
不是那個energy


還是沒吃到韓式料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