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楊碩英的課
不是最愛問 為什麼
或是 探尋 本質 嗎


今日小發現的題目是 轉寄的本質


我爸轉寄給我的-->
我在英國遊學的時候,住宿家庭隔壁就住了一對很有智慧的夫妻。他們剛好度過七年之癢。
有一次我在院子看書,目睹隔壁院子發生的事情。
 
布朗先生正在教他五歲的兒子安迪使用剪草機,父子兩剪得正高興時,父親進門去接電話。
接著我看到一幕慘劇;五歲的安迪把剪草機推向父親最愛的鬱金香花園,不一會,已經有 兩公尺 長的花圃糟殃。
布朗先生出來,鐵青著一張臉。眼看他的拳頭已經高高的舉起……
忽然,布朗太太出來了,她看見滿目狼藉的花圃,馬上知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她小聲、溫柔地對先生笑道:「喂,我們現在人生最大的幸福是養孩子,不是在養鬱金香。」
三秒鐘後,他們交換一個吻,一切歸於平靜。


我媽轉寄給我的-->
測幸福指數
如果你誤闖一間黑店,老板端出五杯飲料,告訴你只有一杯沒毒,剩下的四杯是有毒的,你直覺哪一杯不會被下毒?


A.剛擠出來的鮮牛奶
B.濃濃的美式熱咖啡
C.一杯的熱珍珠奶茶
D.剛泡的老人烏龍茶
E.一杯純凈的白開水


選A的朋友,屬於「有了對方就很甘願型」,目前的幸福指數55%。
這類型的人很單純也很善良,他只要喜歡上對方就會覺得自己超幸福。
選B的朋友,屬於「歡喜冤家槌心肝型」,目前的幸福指數40%。
這類型的人非常的自我,可是他和對方彼此卻很相愛,常常會拌嘴斗嘴,不過心底彼此的份 量還是很重的。
選C的朋友,屬於「只羡鴛鴦不羡仙型」,目前的幸福指數99%。
這類型的人和另一半在一起已經都不需要用言語溝通,兩人的默契已經不是外人所能了解的,常常只要對方一個眼神就能了解。
選D的朋友,屬於「你濃我濃分不開型」,目前的幸福指數80%。
這類型的人,幸福的定義就是跟自己最愛的小孩在一起,這種感覺就是很窩心,他目前的心境是非常成熟的,
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生活,他都能很平靜的享受。
選E的朋友,屬於「想喝忘情水忘記一切型」,目前的幸福指數20%。
這類型的人非常的獨立、聰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壓力來源 【很有意思,測測看!】
人生一定會有壓力,休息一下,看看自己「最近」壓力來自於哪裡?
請從下列6組數字中,憑直覺選出一組您最喜歡的號碼。


14926  22763  34711  46514  62230  81539


14926 壓力來源>感情
22763 壓力來源>健康
34711 壓力來源>人際
46514 壓力來源>學業
62230 壓力來源>工作
81539 壓力來源>經濟


有準嗎??


而我轉寄給大家的
通常是 好康折價卷 或是 促銷消息 哈哈


本質
大家通常會轉寄 自己有興趣的
或是 自己有需要的 或是 認為重要的
潛意識裡 可以得知 這個人的部分特質


今日小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