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有點暴躁
有點抱怨
講話有點快
有點急
有點直接
有點蹦
有點喘不過氣


還好下雨了
但也很氣 又下雨了
畢竟 我最討厭下雨天
尤其 是騎機車的時候
然後 地上熱氣都冒上來的時候


大學生呀大學生
好可憐呦
天阿
一個蘿蔔一個坑
坑上蹲著研究生


其實真的無法理解
該有效率的事情 怎麼會這麼沒有效率
怎麼可以 怎麼容許
沒道理阿


要好好照顧沒安全感的小眼睛
要是真的出爾反爾也真的是沒道義


其實這樣想想
有制服的好處是
不用每天想要穿什麼
也不用那麼多治裝費
應該是說 治裝費可以拿去治在喜歡的 而不是那所謂該治的
哈哈


兩把麵一下子速撩料
我爸應該很爽


我想我跟我妹的差別
根本就是
一個在家
一個不在


我想要從事的
應該是
創意工作
理智工作
效率工作
旅遊工作
有mix together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