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
褲子是真的要穿不上
我不再是瘦子界的人了
然後是 穿上卡著 那樣了
比起二月 有過之


不是長肉了這麼單純
是胖了
豈止腰內肉 是腰肥肉
我受不了
依比例來說
各位
而且 藏在衣服裡的肥肉你們看不到
然後 脂肪們就擴散到手臂臉肚子屁股大腿去了
好難過喔
是 心情不好的難過 不是好難過喔 這麼單純


於是 開始懷疑 真的是老了耶
過了二十歲以後
真的新陳代謝會變慢耶
明明一度讓胃小下來了
但是現在又OVER了


我需要一些計劃
跟 一些規律


腳底按摩跟肩膀按摩我都很有興趣 哈哈


今天看了一本書
10分鐘足穴道排毒按摩
今年八月的新書
很詳細耶 日本人寫的
按摩手法是很清楚分步驟的圖解 彩色
穴位跟對應都很清楚
不是乎巄的那種
不是怕人家學的那種 是歡迎學
我等他打折
博客來現在也才九折
庫存也才一本


我現在肥肥的
還有黑黑的
連去試個遮瑕 小姐都說我很健康


OH i am in troubl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