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瘦子推薦的 超級好康!!!!!!!!!!!!!


一般提供的職位有:

• 櫃檯接待;網球、高爾夫球、射箭教練
• 舞台設計、客戶關係
• 音響工程、吧台服務員
• 燈光工程、DJ 、兒童與嬰兒活動助理
• 舞台服裝設計、兒童活動救生員
• 游泳池救生員以及合格護士
• 精品店銷售人員以及房務助理主管
• 有氧教練以及陸上活動教練,風浪板、風帆教練
• 洗衣部主管以及馬戲學校教練,包括空中飛人等具體操能力者
• 餐飲主管與滑雪教練
• 庫存控管以及人事部門
• 餐廳管理


食宿和來回機票都由Club Med負責。
你還會有一些基本的薪水。如果你無法完成六個月的工作合約的話,你第一個月的薪水可能會視需要扣抵。
每一位G.O都有100%的意外險與70%的醫療險,包括你在工作期間於度假村內的疾病與意外
每週工作六天,休息一天
所有的G.O都是生活在村中,所以我們期望你全天候都應該融入人群中,與我們的客人互動


這份工作的優點
• 旅行與生活在其他國家
• 與不同國家的人認識與互動
• 長久友誼
• 住在一個美麗的地方
• 學習其他語言
• 有機會上台表演
• 獲得旅遊業的經驗
• 生活經驗與自我發現


所需特質
人際關係技巧-積極、仁慈、與友善的態度
• 個性佳
• 良好的溝通
• 外表佳
• 適應力強
• 自我管理
• 願意過一週七天的度假生活型態
• 願意成為團隊的一份子


工作技能-相關工作的適任性
• 旅遊經驗/ 對其他文化的知識
• 語言能力• 交際/ 談吐能力
• 有其他才藝,如跳舞、唱歌、音樂


*你必須年滿25歲以上


http://www.clubmed.com.tw/hr/all.php#


高中的時候 就曾經在報紙上看過這樣的工作
那時 我想 怎麼可能這麼好
至少半版 還以為他是騙人的
在國外的度假村 邊工作 邊度假耶
但是 真的 可以耶
不過 要年滿25歲以上
而且 我也不會騎馬射箭等特殊才藝


但是
• 願意過一週七天的度假生活型態


我 願 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