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去參加AGU fall meeting


於是goo了一下AGU
美國地球物理學會(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 AGU)
AGU 秋季會議每年固定12月中於美國東岸舊金山舉行
是一年一度地球科學界的盛事,全球頂尖的地球科學家都會在短短五天內齊聚一堂,
和大家分享一年來的成果,在短短五天內有將近六千篇的論文發表,
包含了地球物理、地球化學、地質科學、太空科學、大氣科學、海洋、和天文等


好酷喔 果然是地科界的女菁英 哈哈


當然 如果我能跟著行李去提行李 那就更好了 哈哈
不過 我美麗的女老師 是 鐵定 不會理我這死小孩在作夢的


於是又goo了一下 發現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年首度邀請高中教師五人入闈審題,
鑑於近年地球氣候變得愈來愈怪異,地球科學教師蔡oo提醒學測考生,
多注意相關時事、多練習會閱讀圖表呈現的意義。


去年七月大學分發入學依據的指定科目考試首度聘請高中教師入闈協助調整試題,成效良好,
九十六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因此跟進,希望協助學測試題更適切。
蔡oo強調地球科學與生活貼近,提醒考生多注意相關時事,例如全球氣候變遷相關事件,
近來媒體常報導地球溫度將逐年升高,就與溫室效應有關,
台灣在地球板塊結構夾擠中常有大小地震釋放能量,
還有大約一兩年前發生的南亞大海嘯,都是地球科學研究的範圍。


啊哈 這樣的出題方向 很蔡oo 哈哈
我也要去找今年的地科題目來寫 哈哈


喔 用oo是為了保護未婚女性的安全 哈


喔喔喔喔 我還發現 有學妹幫她成立家族耶 也太瘋狂
哈哈哈哈
可見我還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