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an accident
just right in front of my window
today
a rainy day


碰 的時候 不以為意
畢竟 在我的窗前 碰來碰去好幾次 或是緊急煞車 嚇到我 但都沒事
每天白天晚上半夜 也都會有無數次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來來去去
但是這次的碰 再加上 救護車聲 跟 警車聲 然後我就緊張了


兩台救護車
三台警車
一台休旅車
一台機車
兩個人要上擔架


當下我覺得很可怕
雖然我沒有目擊
但是我看他們把人抬到擔架上的那瞬間
我好難過喔 雖然不知道他的傷勢
但是會覺得 原來 這種事情 這種意外 真的是 天天 無預警的在發生
就在我們的身邊!!!!!!!!!!!!


之後 我看著警察 站在路中央 要指揮交通
從二十樓看下去
我還帶了眼鏡
警察跟旁邊的車子比起來
人 簡直 太渺小
從二十樓看下去
車子 跟 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大
而警察 大概就是 螞蟻大小


於是想像 如果 人 被車子撞到 是 多麼可怕的事
是一個無力
就像 我們要壓死螞蟻般容易


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