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的雞婆
加上
一點點的自我要求
造就
那一夜
跟自己說晚安時已遇見晨曦


以前很熟悉的
只是場景是在管電或宿舍
現在則是賴在自己房間裡
專心致志

哈哈


其實是很喜歡看簡報
當然內容很重要
但是喜歡的是
不同的人 不同的對象
不同的主題 不同的呈現方式


要是再會多一點軟體就更好應用了
唉 半吊子


鍵盤有個esc 可以通通重來結束關掉
如果對照人生 那樣就好比是自我了結
鍵盤的enter 則是絕對正確的權威
反映在人生 總是會有既定的標準跟規範
但其實 根本沒有標準答案
看到鍵盤大大的space 我都要笑了
因為人生 就是需要一點留白
maybe 是一大點
所以 放空 是有道理的


娃屋 負負竟然變正
我的邏輯有點詭異
不過 突然 很想 不是見你
是 很想知道 誰是發明鍵盤的人


我發現 我沒有辦法連續性的思考
都是零零散散拼拼湊湊斷斷續續
嘖嘖 這是一個問題點吧


拉高 拉大 拉高 再拉大
就像圖形的縮放
縮的是誰 拉高的又是什麼


明天尾牙耶
有人要紅了
希望我戰戰兢兢之後
有好吃的留給我


我爸竟然在擔心我有厭食症
殊不知我餐餐都正常到不行然後又吃超多
至少 也應該是暴食症吧 哈哈


我覺得
過年
如果 想不到要去哪裡的話
其實 可以待在家裡泡澡 養皮膚 敷臉
還有 補日劇的進度
哈哈
宅一下阿
這樣沒有不好 哈哈


小女生兵團要來了
放牛吃草 我很ok 個性使然


我的藍梅夜
想看耶


恭喜大家的跨步
即使是一小步
也是未來的一大步
挖屋 跟那個誰一樣
阿姆斯壯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