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JO熱鬧


從事前的準備
主持人順稿 流程 頒獎 表演 摸彩 音樂 音效 MV PPT
一些巴拉巴拉的東西 很自然 也很突然的到我身上
我只能說 你們也很看得起看得開 願意讓我攬到身上來
畢竟 我也是個緊張人
臨場反應不好我知道
而且熟悉的夥伴也不在
其實根本很沒安全感
因為沒個頭沒個伴的
試問要找誰支援
重點是根本是個菜人
哈哈哈哈


其實 拖 真的是人的天性
因為我也會拖愛拖 東摸西摸
但是 關於想要呈現的東西
關於可以提早準備好的東西
你總希望他能在掌控之中
偏偏 人 又是最不能掌控的部分
你們大家都很忙 都比我忙 我知道
但是 真的是態度的問題
還好 結束了 都過了 緊繃的也就那一二三天


當晚流程算是很順利
但我自己的部分卻出了錯
還好有得第一名
不然真的就要哭了


anyway JO熱鬧啦
關於 大家豁出去 扮演JOLIN的五個姐妹
JO勇 JO肥 JOㄏㄧㄠˊ JO憨 JO瘦
你們太厲害了 獲得大力迴響
辛苦練舞是值得的!!
而且根本多功能 又跳舞 又拍照 又巡迴敬酒的 紅了啦!!
主持人也很辛苦 不僅花了大錢治裝
還要想詞串稿 掌控整場氣氛 拍拍手!!



默契十足旺旺鳳梨有互動的超級比一比
黑貓歌舞團之高伍佰好帥氣花朵們也很正
好整齊的牛仔不太忙連道具都自己來耶
蔡依林很忙所以五個姐妹代替她 真的紅遍全場
戲鳳明志偉豪也太屌還有處經理親筆簽名的情書
KUSO團拜真的很厲害自編效果橋段還有蔣幹他媽跟曹操他媽
大家都好有才華喔 天阿


附贈 後製一分鐘影片
是 開場的 嘻哈王子愛台妹


那個
電話
是真的 哈哈哈哈
P.S.他愛大眼長髮白白瘦瘦時髦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