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屋
開春第一天
賓果熱熱鬧鬧
一張一百 集資湊大獎
由於是業務單位 平常大家忙著跑業績
鮮少看到所有的大家齊聚辦公室的畫面
開工第一天 真是難得!!


從一連線 二連線 三連線 四連線
大家老老少少看得眼睛都要花
耳朵要聽 眼睛要看 手要動作 忙的勒
更何況 大家手上都 不只一張 哈
驚呼聲此起彼落 屏氣凝神的態度
連客戶打來的電話都叫他 賣吵
一直提醒主持人 慢一點 慢一點
小小玩具賓果卡 被 往後折 又 往前凹 又 往後折 又往前凹的
一有人賓果 就又重新累計 紙卡都要被摺爛


我哥哥很樂觀 一二三四連線都沒中
一直"秉持著" "覺得財神爺要給他的是大獎"的信念
好幾次都差那麼一點點
然後
然後
然後
財神爺是降臨了
但他的箭射偏了
心臟在左邊沒錯
但更左邊了一點點
因為
五連線的時候
我就覺得 哇塞 抽的號碼我都有耶 有機會喔
娃屋 心跳加快
然後
然後
只差一顆五連線的時候
然後
我就五連線了 哇哈哈哈哈阿哈阿哈
大家應該可想而知我的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日日營業額不錯 哈哈


順勢買了一張大樂透 但是 沒中
所以說 不可以 貪
財神爺去別人家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