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性 暫時
let it be
兩滴之後


cosco的試吃之旅回來
喔喔喔 牛小排超好吃的啦
超點連胡椒粒跟海鹽都想要一起扛回來
想到那為了PARIS五個字的胡椒罐
烤雞依舊是129 差不多捏 三歐


接著
從下午三點睡到了隔天七點
爽!
雖然說
又要 開始睡不飽了


臨時的三人小約會
第三次造訪月光海洋
所以說 月光海洋 是大眾推薦人的愛店耶


業界龍頭的研究生
蓄勢待發的新鮮姐姐
累攤續攤的嫩業務
話題圍繞著 工作 感情 旅遊
不同於以往的是
旅遊的比例相對的少了
雖然我跟蘇妮不再是自由身
但還是要聽聽土耳其騙財騙色的故事
工作 為了陳姿涵要找工作
感情 也為了陳姿涵要找男人 哈
還有 也可以給蘇妮意見 美國英國or澳洲
娃屋 有 壓箱寶


6 months 2 cases
嘖嘖
意義與功能
rebuilt


回家的路上
匆匆一瞥 大概三秒
路邊一個人戴著全罩安全帽倒地
心中大驚
旁邊一個人若無其事的撥打手機
一會意
喔 應該是喝醉酒
於是 才驚覺
原來 看到一個人倒地
是那麼可怕又容易造成內心恐懼的畫面


無名連來連去
那個
被學妹喻為仙女的 巧克力囊腫
那個
壯碩的學弟打球又受傷了 什麼骨折
我只能說
身體沒有永遠健康
意外真的無所不在
其他的
奇摩新聞 天天都有
好吧 也有可能是我現在很敏感


網拍們都加在追蹤清單
直到 結了標
看看我現在多節制就好

我也想
穿我想穿的衣服
帶我愛的大耳環
慢慢想要畫的妝
想到就換不同髮型
吃想吃的東西
看網拍還可以有軍師


很多東西跟感受
是層層堆疊起來的
就像一首歌
有層次才有感覺
才不粗糙不粗魯
而 順其自然


現在
再吃一次麻辣鍋 我大概就可以開始忌辣
再吃一次鹽酥雞 我大概就可以開始忌炸
希望
肚子已經跑出來被大家發現了
喔 我需要塑身的老師


春暖花開的三月 是個好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