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嘴
但沒打嘴 嘿


才說威力彩不容易中
結果我媽就中了三加一
真的是很有偏財運的人耶
好好喔
不過 威力彩真的很難
三加一
大家猜猜多少錢?!
還是乖乖買大樂透好了


雨後春筍般的痘痘們
去你們的
可惡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現在是
青春期嗎
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看邱坤興
這下也不敢去輕保養了
感覺會把小姐嚇死



去品元
就是 那個 自己選料 秤重 很便宜的冰品店
買 燒仙草
加料不加料都25
先生問我 你要加料嗎

那 要加什麼
我知道我要加什麼 但是我竟然說不出來
當下整個很慌
我跟他說 那個 軟軟的
他皺眉 遲疑一下
大概三秒吧
跟我說 是湯圓嗎?
叮咚叮咚 好厲害喔
我都不知道我的腦袋是怎麼了
但是他竟然知道湯圓是軟軟的
廢話 誰不知道湯圓是 軟軟的
我的意思是 在眾多的料們當中
他竟然知道我說的軟軟的 是湯圓!!
哈哈


我的腦袋 是不是歸因於
醫生說 不吃早餐 會變 笨
但是我有吃耶
只不過大部分是brunch
輕鬆屋阿姨竟然給我們看她家三隻狗的照片
也太可愛


嚕嚕的名言 跨步才會有春天!
接二連三的印證
是的 同理可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