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別林


沒事


讓我想到陳kiki
因為kiki哥總是會接些有的沒的
不管有沒有得分 哈哈
不過kiki哥即將要去閉關了
希望這些創意泉源的細胞不要死光光
哇塞 我覺得我是在稱讚你耶 kiki哥


大家找我
討論工作
研究基金
思考未來
看履歷
修自傳
中英文一起來
找女伴
挑男伴
現在連找媳婦都找到我這來阿
所以說
乍看之下
我也是有些function的摟


不過 真的是 都希望你們好
發自內心


最近
連 相親銀行 都會打電話給我了
什麼鬼
救命
謝謝
是明志哥的謝謝
明志哥的謝謝 是 "謝謝 不用"的意思


時機時機
連大人都可以"無意間"不守信用了
那我能說什麼


看不懂
想懂嗎
其實不難懂


得了 傳了簡訊 就會等待 的 病


有人說 風鈴的存在
是因為想看見風的樣子
那麼 已經很久沒聽見風鈴響
是不是風都不來了
話說我以前的房間
一打開窗風鈴就一直叮叮咚咚
也還記得那是誰送我的生日禮物
蔡孟婷
但不知道她去了哪 也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嚕嚕的proposal沒來得及幫上忙
但希望已經有了good idea


大部分的時候 理性佔據了我的身體
而鬆懈的時候 感性其實佔了上風而不受控制


番薯葛格跟溫雅姐捷 聽說要訂婚了 恭喜恭喜
結婚的本質是一件 可喜可賀的事
但其實 會累得旁人不敢 哈哈


當結婚的人名 從爸爸媽媽的朋友
變到哥哥姐姐 再變到我們的朋友的時候
挖屋
真的有這麼大了嗎
我心裡 不只住著孩子 還住著猴子


男生如果放到三十歲 剛好是黃金單身漢
maybe有錢有車有事業 也可能買得起房子 可以照顧家庭
女生如果放到三十歲 應該算是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族群
希望有存到錢 可以買車 孝順父母 可以旅遊 套房可以
但房子就算了 要跟誰住
不過 如果是要縱橫房地產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也許胡言亂語
想表達的其實是
有優的不如就先放到口袋吧
不然到時候被撿光了
畢竟 到頭來 只能一對一


AYURA泡泡浴
整個心情超好
是吧


短暫的明亮
三天之後
又恢復了以往的濁


唉呦威壓 我真的會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