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不懂了吧
貝貝愛上英國腔
所以我也來聽一下
但是也太挫敗
耳朵去哪了


上次
是在宿舍無聊的時候嗎
還是想念英文的時候嗎
該不會是
那個professor要我們看文章的時候順便的
喔喔天阿 我連他叫什麼名字都忘記了


其實 不只英國腔吧
還一堆奇妙的腔
在耳朵邊來來去去
就是沒有進去 哈


暴露了
這是怎麼回事
我都不懂了
其實超明顯的阿
誰在明 誰在暗


我的房間
還能
再住人嗎


ok冷靜


情緒這種東西齁 很容易是一時的
所以需要判斷
大家也知道情緒是影響一整天的
影響自己就算了 還影響他人


大概需要一裡拜


三二八結帳日
然後 四月就要來了
嗯嗯 我覺得 我的網誌
可能每到了月底 都會有這樣的幾句


最後應該是不了了之吧


真的 我好久沒跟蔡靜誼說話了
她什麼時候才會感性的稱讚我?
哈哈
很難
因為我打從心底
是個孩子
傻孩子
我有變好吧?
哈哈
唉 我愛你蔡靜誼
我也要心意相通


好幾次好幾次好幾次半夜注意時間
都是0204


嗯 其實還滿勇敢的


也許需要突破
又也許 根本做不到


看誰笑話 哈哈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