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到底要ㄍㄧㄥ到什麼時候


早上起床的時候
很用力的伸了懶腰
然後 就拉到脖子旁邊肩膀的筋了
超痛的阿 那條筋像嚇到一樣
整個ㄍ一ㄥ住 超硬
動都不敢動
16小時過去 都還隱隱


一公分的輸贏


萬箭齊來時要低頭 要彎腰
而且要越低越好 越彎越好
讓萬箭全部掠過頭頂 隨風而去
千萬不要害得自己被 萬箭穿心


有沒有比喻的很好


有人要去夢時代嗎
我想買DHC的新防曬
實在是太曬了


我有問題
大家 大腿外側 靠近 腰的地方
會有 肥胖紋嗎
喔我的天 我好像摸到了脂肪


那個 大家不會知道
當 聯絡不上 突然聯絡上
然後 說在醫院的時候
我心裡有多ㄘㄨㄚˋ
真的
plz take care
each one of you


三寶飯好好吃喔
肚子整個鼓了起來
簡直就是平民的全聚德
哈哈哈哈
好吧 也許誇張了些
應該是我餓了


造橋鋪路


也許 可以釋懷
也許 不


辣椒姐查西班牙入境台灣根本不需要簽證
那個大陸的embassy到底是在說什麼鬼話
很壞心耶


人跟人之間 你不說 我不說 是可以永遠是平行線的
但是要製造交集也很簡單 一問候 一微笑 一稱讚
即使是過客的那種...


早上電梯裡的紫色ㄇㄟㄇㄟ 戴了一個粉紅色的安全帽上面有大象
因為實在太colorful 逼得我必須要跟她說話
我: ㄇㄟㄇㄟ你的安全帽好可愛喔
ㄇㄟ:對阿 還有大象
我: 對阿 大象好可愛喔
ㄇㄟ:(突然笑的很燦爛!)那你知道大象的英文是什麼?
我: ㄇㄟㄇㄟ那你告訴我
ㄇㄟ: elephant!
(樓層到了)媽: 來~跟阿姨說掰掰


嗯 我知道她沒有在炫耀啦
但是她也太可愛
下次還要跟她說話 哈哈


晚安˙今天要早睡
不然黑眼圈就掉到臉頰了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mibella
  • 那個聯絡不上的是我齁,哈!<br />
    我現在除了不能說話,不能亂吃<br />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br />
    如果妳是男人我就跟妳在一起了!!!<br />
    愛妳<br />
    HUG!
  • egy
  • 是的 是你vicky老師!!<br />
    嗯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哈!<br />
    我也愛你!<br />
    不過你現在這麼甜蜜 哈
  • ddeaths
  • 摸到脂肪喔<br />
    來吧 跟著我減肥吧XD...<br />
    我體重還在持續的下降中<br />
    <br />
    跟妹妹對話那段<br />
    不知道為什麼<br />
    我看完最後一句就覺得很有笑點<br />
    來~跟"阿姨"說掰掰<br />
    XD...
  • egy
  • 你很誇張 你千萬不要瘦出病<br />
    不過 到時候比女生還瘦也真得是一個奇觀齁<br />
    為了不要變笨 還是祝你成功 哈<br />
    <br />
    是的 你沒抓錯重點 重點就是<br />
    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