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 在哪裡
別人的期待
自己的期許
我們都要加油!!
prove it!
even though i am also a lazy girl


約會的恭喜
真心祝福你們你們你們


咩咩 生日快樂!!


誰能告訴我
鼠來寶 跟 黃金羅盤
是什麼爛東西
ruin the night


But now I realize that a day of my life
Is the price I must pay for tomorrow
You have tought me to treasure every day
With its joy and its sorrow
太催淚了阿


Let's start from here


喔喔 下載一首要20耶
才不給你賺
就像
那個 旅遊景點 硬是要拍照然後收費那種
我會很機的 把照片拍走 然後 不給他賺 哈


是不是
要不要
編一篇網誌給你
這樣你才會知道


喔耶 明天要吃高級下午茶
不過 是跟處經理
這樣 吃得下嗎
可以吧 我說我
我應該不會受限吧 哈哈


七早八早


新發現一種病
就是 會把chocolate 念成 schocolade
那 可以把 好喝的 拿到星巴克
請他幫我打奶泡嗎


太熱了 毯子可以收起來了 不然我要流汗了


想要學做jelly耶
已經有構想了喔
當季jelly
還可以請農會贊助
然後全部都是彩色的
娃屋 心情多好
目標群是 少女 輕熟女 兒童 銀髮族
酷喔


真誠
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