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
下雨了...


電梯裡 大家討論著 好像是下雨了
心裡OS開始 蛤蛤蛤
怎麼辦
包包 資料 高跟鞋 裙子


停好車一進書店 就下雨了
作對嗎 還是其實也是好意
是啦 為了熱帶雨林 為了北極熊
下雨的不便利性
只能偽裝是很上進的上班族
有意無意的東翻翻西翻翻
事實上都累了 腦袋還塞的進什麼
<<任性創業法則>>被封了起來
不然還真想看
喔 明儀多了椅子


Holly shit
it's still raining
塞不進車裡的包包讓我覺得沮喪
這時真的覺得
下雨天+騎機車的業務=很可憐的畫面
顧不得了
伴隨著旁邊疾駛而過的車濺起的水花
沒有什麼形象不形象的 放聲送他兩個字
對面大樓車道管理員不知道有沒有聽到
是的 孩子氣


目標 時而見 時而不易見


人生難得遇見陌生的好人


原來你也會自己去開車阿
更猛的是 她自己開到台東!!
太棒了阿 我也要學起來!!


早上分享預設的架構大致是
時間分配+客戶來源
情緒管理+關係經營
最後是 學到與感謝
很怪的架構我知道
既不是一個上下或內外 也不是個平行或左右
但是每次在心裡想的都不一樣
所以只能硬擠個不像大綱的大綱
內容即興演出 想表達的東西 大概只有做到六成
哈哈 好低喔
whatever


睡前不能聽太吵雜的音樂
但還是whatever
需要新的耳機


打死了一隻蚊子
我猜 是 春天的蚊子
才剛停在虎口上就被殺了
可見經驗不足 很笨 還沒有血
於是推論 是 春天的蚊子


也想要探險 冒險
但不是大冒險那種
是觀察人群融入周遭
將自己隱形的那種


拖了好幾天
終於結標了
還給他分不同間seven
怕店員覺得我太over 哈哈


明天竟然是 星期五了


牡丹灣 真想 一窺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