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我結婚
我跟人家蜜月勒?!
雖然說 巴黎是我的愛!!
不過 蜜月 當然要去希臘阿!!
葛格不用親友投票了啦
就是希臘了阿!!
五月中就要去了
現在當然是趕快用機票簽證住宿吧


雞婆性...
很順手的
開啟了久未點進的網頁
查了機票 簽證
看了行程 住宿
當然還有美食!
well這些動作 是真的會生疏的


然後發現 我的最愛裡
早已有個 名為 "希臘" 的資料夾


全世界 有那麼那麼那麼多人在旅行


客戶媽媽說 你們年輕人 真的都很愛旅行耶
是阿
但是 你們這樣 有一點錢就花掉 有一點錢就花掉 不是存不到錢嗎
是阿 但是
如果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 一些想法跟規劃會改變 消費習慣也會調整
自己自然會想辦法 既有存到錢 又能旅行的


是的 旅行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念頭!!


沒有人這樣的啦 跟客戶講一講講一講 講到眼眶裡有水在打轉
太脆弱了吧
只為了三個字


那個誰 我腳要廢了
那個誰 我心要碎了
那個誰 我沒有要愛你 你不要在那邊ㄎ一笑
以上 是不同人


學弟 做人沒有這樣的
要守信 守信!
虧你還一副憨厚老實的樣子
怎麼可以不可靠阿
齁 失望捏
不要逼我在心裡os


方辣妹 真的變的很瘦很瘦
很瘦就算了 同時還保持著很大
這也是不簡單的厲害!


同時 世界冠軍手受傷了
god bless you~


繼續熱血吧
英文是keep 什麼ing嗎
那 什麼是什麼


菊苣 是什麼鬼
今天應該是第一次聽說
好弱喔我


誰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