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著眼看出去
橙色的街燈排列成橘色的星星
一顆一顆
一串一串
好有規矩
好可愛
猜 在哪裡看到的
好吧 其實應該是everywhere


我想 有一個課題 也是 佔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
那就是 少量多餐


太飽了
都想像 朝田龍太郎 剖開我的肚子
把吃的東西都拿出來
還跟 可愛的那個 現在一時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抱怨說 這個女的也吃太多
阿阿 小池徹平


大學生要再一次的機車環島
大學生要去北京為中華隊加油
這就是大學生
青春阿


東歐耶 好好喔
現在申根就可以走透透了
不用擔心被警察抓走 或是 趕下火車


加油吧寶貝
我說我


然後 就可以休息一下
思考
整個 流程跟循環
最好是可以配合來的 whatever國


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