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again and again


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但只為了挺你
不到沒有第二句話
還是一堆碎碎念
也很抱歉只選擇陪伴
我知道你也不喜歡這樣
所以 辛苦了


firefighter的特性是
急迫 there's no time, you have no choice, just do it
勇氣 you need to break through and make decision right away
扛起 what's on the shoulder falls to be your responsiblity


relaxing vs hard-working
這怎麼去定義
怎麼去界定


每天 be a better man
多了解自己一點
跟別人再熟一點


皮毛


有種 學習 的確是從 模仿 開始的
比方說
書法
因為我是
貝貝 是這樣的嗎


新行事曆的時候 就是
新行動力的時侯
別 阻止


你那樣不是在激勵他
你那樣也不是在激勵


真的買了捏齁 好酷喔
我只能一直說好酷
很有勇氣很有行動力
因為我也傳了很酷很有勇氣很有行動力的簡訊


電腦跟桌子還有床一樣



hair cut
water drink
car drive


kishiau
是我發明的新單字


新來的貓咪 希望很適合這個名字
當然 也要看到你本貓才可以決定


因為不到
看不到 想不到
所以表現也不到
but i really do not care
有的時候對自己嚴苛 有的時候不
看時間看心情看氣候
看遇見的是天使還是魔鬼


是好人
但不是好好小姐
當然也不是大小姐跟二小姐


臨界點
都是要用逼的才看得到


然後

走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