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漲了
嗯 昨天沒去加油
因為經過一二三四個加油站
全都大爬長龍到遙遠的那一方
今天 再度經過一二三四個加油站
經過第一個的時候
還很清楚的記得 要在第二個加 因為積點比較多
到了第三個才想起來
最後是在第四個加
嗯 九五加滿 加了一百五十大洋!!


都要懷疑
這樣我是靠 潛意識 在騎車的嗎
連下地下室也是
明明停在四樓 卻會自動轉轉轉轉到五樓去
然後 才 恍然


雨前 超級無敵悶熱
雨後 也沒涼爽到哪


沒有特別想怎樣
但是 這支好好看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5135101?u=fdkajsga08943


墾丁 澎湖 還是 山上
阿不然綠島也可以
anyway 還不能流浪 也要先出個走


明天是關鍵日
後天是定生死


我真的知道老天爺其實對我很好
我也真的還需要再多一點點好運
不然 就 可惜了


會開始擔心 這樣的話 會不會一段時間出現一下
然後 老天爺 就 膩了


祝美玉開開心心
祝威威面試順利
祝咩咩積極努力
祝嚕嚕咳嗽快好
祝瘦子泰國愉快


能盡力該盡力的 就 盡力
能改變的能影響的 就 do it
不能的無法的生根的 就 let it be
就也不是聖人
雖然很少用到這個詞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be happy 多 重 要


也許是因為現在這個階段現在這個年紀
但是 是的
這就是我現在認為重要的


無論如何
48h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