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有隻蟲 刺到眼睛
刺的


早上 聽到一個消息
刺的


下午 一通電話
刺的


情感具有感染力
情緒留給自己


悶嗎
不悶耶
只是不說話
雖然說大部分你們熟悉的是那樣
但是 不是耶
安靜一下 就 不習慣了嗎
不好意思
必須要說
你們 可能 還 不懂


就跟嚕嚕一樣
我要跑出來了


拜託拜託大家
不要購買信用卡寄來要你附加買保險的東西
你們不知道那有多麻煩 多麻煩 多多問題
0800只會轉來轉去轉來轉去
你又不能有情緒因為他們只是客服
我也知道他們很無辜
用耳朵聽取抱怨 用嘴說著無心的抱歉
然後每次轉來轉去都要核對已經核對一百萬遍的基本資料
基本上沒有人可以對你的保障負責


對 是的 是契約
那可不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申請附加簽名回傳就可以
為什麼不續約的時候簽名回傳就不行
還囉囉嗦嗦
現在是客戶在主張契約
還是客服就可以主張契約
生不生效都你在說的就對
客戶不要還不行勒


對 是的 是契約
是有時效性的 是有效用的 是需要延續的
可以不要這樣浪費大家的時間嗎
莫名其妙
我們有必要在小事上浪費這些時間嗎


這真的真的只是一件小事
只是 不續保 而已喔
還不是理賠勒
都不敢想像會有多少狀況與糾紛
夠了
拜託
只有從信用卡扣款很方便而已
伴隨而來的是 不方便們


對 我不冷靜
也許表達方式不是很好
因為要的不過是效率與完成
是一個方式
然後 也 不需要冷靜


沒有刁難也不是要為難
只是 要一件小事 be done
that's all !!!


每個人都過著自己的自以為


糟 糟透了


本來就不需要給太高分


挑吧 挑吧 你們挑吧


你想怎樣 你想怎樣
基本上 隨便你們 好嗎


也許消極
也需差勁
但這就是part of


沉吧 沉吧 再沉吧
沉到不能呼吸就是了


然後 我需要回家
卸下
卸下這一身無法喘氣的偽裝


elisabeth的暱稱是
and when u think that things start getting simpler its all fucked up again..
真的 不能同意你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