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ˊ 好多人雙子座喔


你也是
你也是
你也是
你也是
你也是
你也是
你也是
雙子座滿世界


隨便煮碗麵
簡單一餐
一個人就是這樣耶 簡簡單單
雖然說還有我爸
不過他也煮了自己的 哈
大家都自立自強啦
這樣很好
以後一人發一個鍋子一個碗好了


不認識的來電
都是
問題來電 或是 需求來電


一步一步
project planning


企管系齁
嗯 報告系


看看我們的照片們
停留在畢業前的衝進海裡
多可怕的停滯與未更新
而我竟然能夠忍受


地球儀耶
我自己很愛 哈
彩色筆耶
希望你很愛 哈


別忘了我的Eurorail map喔


外婆如果來
看到我房間會嚇到吧


結果沒有做莎莎醬 也沒有多力多滋
可是 有一百顆你好湯包好吃水餃
一鍋葛利濃湯 加 洋蔥蘑菇跟真葛利
我們隨便挑 老闆隨便賣 傳統滷味
真好味燒鴨 讓我想念仁武烤鴨
鳳梨西瓜真有銷 還剩一顆哈密瓜
清爽黃澄澄綿密芒果蛋糕 哪家來著
以為喝不完結果瞬間搶空 五十嵐
果然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統一布丁
還有買的時候很難判斷o不ok紅酒們
愉悅歡樂輕鬆氣氛
個人覺得 最經典 應該是 拎拎拎


然後 她走了


大前研一
每年都來一下


針對大家對「專業」似是而非的解讀,大前研一提出了更高標準的全新定義。
他認為能控制感情,以理性行動;擁有比以往更高超的專業知識、技能和道德觀念;
秉持顧客第一的信念;好奇心和向上心永不匱乏,加上嚴格的紀律,這樣的人才可稱為專業。


這是因為,未來世界的重點不是程度也不是規模,而是「方向」;
需要的是受過嚴格訓練,擁有克服眼前困難的創意和勇氣、能夠在無路可走之處嗅出一絲可能性的專業人才。


專業人才必須具備四種能力:預測力、構想力、議論力、適應矛盾的能力。
擁有這四種專業能力,即使面對環境的變化,也能發揮同樣的實力,是充滿變動與未知的世紀中,唯一能依恃的生存能力。



去年是
語言力
財務力
問題解決與分析能力


美玉出國了 紐西蘭
油批七出國了 澳洲
學妹們要出國了 荷蘭 法國 香港
貝貝要出國了 美國
學妹要念書了 英國
大家真的是很有競爭力耶
好棒好棒


喔 什麼時候可以飛


應該是 要先學 張開翅膀 熟悉羽毛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