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熱到炸開
騎車的時候
都有一種 太陽企圖想要射穿我的感覺
簡直 跟雷射光一樣
好可怕
真的捏 越來越熱了 每年
七月還沒來勒
聽說高雄已經32度了
於是 傍晚的時候 都會來 午後雷陣雨
連雲都受不了了


大人的世界
大人的會議
效率
禮貌
溝通
表達能力
跟 講話講重點
是很重要的


定性
沒吃 小喝 有尿尿
finally


連坐四小時
連做四小時
腦細胞大概死了四千萬個
接著
用隨身碟不到四秒存走


相對的 應該用 四集 來犒賞自己


還沒去比賽
但是已經像被OPT轟炸過一般
腦袋裡是OPT OPT OPT
手裡寫的是OPT OPT OPT
互相討論的是OPT OPT OPT
電話打來問的還是OPT OPT OPT


嗯 應該要 保養喉嚨


大家也太看得起我了
謝謝!
+
謝謝 喔


小型同學會 好青春喔


howsi人很好
請我們吃了哈跟打思


一個一個 送走學妹們
微微感傷


貓貓似乎抓了我


呼呼大睡吧 你們倆
在我無法昏睡又幾近昏睡
連說話都覺得多花力氣
還必須要打起精神跟整理腦袋的時候


找到人陪我吃鮮芋仙了


上禮拜才在切西瓜鳳梨
這禮拜又要過了
然後 下禮拜可能就去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