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靜止了


網誌停滯了
慾望城市也停滯了
竟然?!


相簿停滯一年了
不更新的生活
我還真撐得住阿
是不是要VIP一下


算算 相機陪伴我近兩年了耶
真是了不起
陪我征戰 我愛你


一場可以接受但可以更好的勝仗
天外飛來兩個紅包實在又驚又喜
緊接兩小時後的兩通電話追蹤兩天換來兩個拒絕
開心的是 結果怎樣都不重要了
唯有 衣服恆久遠
哈哈 五折耶
A/X


這幾天的總結是
竟然可以多話到睡著
WALL˙E列入年度大片
衝衝溪頭踏踏青
消失的二十四小時
慵懶慢活的style
骨子裡是懶人的我 愛
要是可以無憂無慮又有錢
那不就是棒呆了


關於溪頭
沒有茶
沒有杉林溪這件事
其實 耿耿
沒辦法
對於一些
有要求
而不只是換老婆不如換地方
是汽車旅館的廣告詞
我懷念的 是 認真排行程又玩得開心愜意的日子們


這個問題
令我
心裡想噗哧
嘴裡想嘆氣
眼裡想鎮定
大家會看 大家在看
看吧看吧 你們就慢慢看吧
智者在哪
既然沒有智者
那就 止於 自己吧


時間靜止了
連明天這件事都忘了
真是徹底 哈
I did it
拋開了耶 哈


有廚房的好處
就是可以跟阿基師當好朋友
找回味道在腦子裡東加西加的感覺


泡澡真的是不錯
除了很浪費水這個缺點以外
要是不用擔心水資源
就可以買很多很多入浴劑了
娃屋


如果真要練習一下
那不就三點了
驚!


驚 怎麼寫
是 敬字下面一個馬
喔 馬在敬禮
那就真的"驚"了

我要記起來教我兒子
他鐵定忘不了


關於為什麼是兒子
應該是說
兒子 只要 正面積極會思考照顧別人規畫自己
就會覺得他很棒!
至於女兒 標準可能會再高一些 這樣
不公平齁
嚴苛齁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