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7 Thu 2008 02:19
  • where

手套在哪裡
那個
粉紅色的
下雪的
小朋友的
厚厚的
damn
還信誓旦旦跟貝貝說...
只是
需要一些線索
不如讓我夢到吧
哈哈


差點要習慣了
上輩子是寵物嗎
喔 有可能耶 其實


內勤單位嗎
三個會
FPP
OPT
A&H



如果這樣的內容是3+3
恩 我是til four
結果一個空
真的是 十之八九
好吧 也沒那麼空
有散播到
甚至有應用到


如果說找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那麼恭喜你!


potluck
為什麼是為什麼是
那麼突然

不懂安排


Dark Knight
有錢又好帥


行程是大吃大喝
唉呦
還不是因為貝貝要出國了
u know
離別總是令人感傷
還有
我還找不到手套!!


好嗎對嗎是嗎
要嗎會嗎真的嗎


鋼彈


room cleaner


跟自己約定什麼時候泡個澡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livebug
  • 是跟我一樣的嗎<br />
    我跟你說<br />
    我的那雙<br />
    放在車廂裡<br />
    有該死的臭笨蛋不把機油拴緊<br />
    現在變成機油手套<br />
    靠腰<br />
    而且<br />
    我為了要搶救他<br />
    就把我的洗衣機變成機油洗衣機了<br />
    so sad
  • 是的 是一樣的

    而且我跟你說

    我的也是放在機車裡 哈哈

    找了一天一夜之後

    發現 就好好的躺在車廂裡 哈哈

    機油洗衣機 好噁喔

    所以 有搶救成功嗎

    egyliu 於 2008/08/12 23: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