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殺死一隻貓
還可以幹麻


好難睡
很沉 但是好多夢 好累
九點醒來 到九點半可以再一個夢
到十點可以再一個夢
作夢的原因是什麼
去學一下心理學好了


狗狗也是 貓貓也是
人人都是撒嬌鬼
shit


廣貫堂在桌上
如果行不通就要看醫生了
我想我需要的是若蘭先施


愛照顧人的天性
愛雞婆的雞婆性
還是shit


成功的話 回程路上可以想一下
投個搞 哈
或是買個那本書看一下


可惡耶
怎麼會習慣了阿
怎麼會沒有警覺
太可惡了


OK 呼~
妹妹 你可以的!


要對得起誰
對得起自己
還是
對得起現實


八月三十一前
去西子灣都不用錢
誰要來找我玩
沖進海裡要嗎
不然踏個浪嘛
雖然說
沒有宿舍可以換衣服了


逛個北海道展
買了一瓶好喝的
真是不錯的大手筆
外加華容送的滷味
絕配喔


看看窗 望望天 聽聽風 賞賞鳥
這個城市好像都還在睡
星期日 現在十點半
看不到海 今天
雖然說我也很不想起來
沉浸在夢裡看個清楚也好
但是不得不


問題 是自己丟給自己的
無不無解 由以後的自己來做解答
時機點的交叉 只是讓你在腦子裡能記上一筆


漣漪
一勒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不想要落入
她們誰的模式


那麼理智 是不是
理智個鬼勒
理智像是線
纏著腦綁著心
你以為可以呼吸


oh plz
可以的


時間管理
情緒管理
自我管理


英仙座流星雨要來了
八一三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