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 蹦蹦
跳舞吧寶貝
volume up up up up up到底
房間裡
so sad
燈光是不是可以設計得好一點
或是
自己去挑一個厲害的
ikea oder Hola
還有
喇叭呢
想要再大聲一點 再大聲一點可以嗎


媽媽說冰箱裡有檸檬汁
事實上冰箱裡還有小米酒
35˙
好喝捏齁


welcome!
my computer's back!
thanks to Ken!


考試不考了
烤肉照烤
據說是風雨無阻
青春人們


10 days
我也真耐得住
心裡的話天天在心裡
心裡都忘了想說什麼


是的
戒掉
希望是個治本
如果是個治根怎麼辦
那如果是治本
也就太膚淺了


說實在那間乾麵很好吃
還有切仔攤呢
可以好好試吃幾回


活動量管理
真的是很充實捏齁
市場無所不在
強化了內心
無堅不摧
戴著面具
銅牆鐵壁
走向一個未知
心態健全的時候
問題都不問題


唯有在面對自己的時候
面對 自己


共識
歸納一下
應該是
誠懇 認真 勇氣 自信



想要回顧這十天的內心
實在是一件很難的事
也許偶而會寫下一些小字
但是情境都不見了
文筆這麼差阿


呂宗耀很激動
每句話都破音
聽不清楚
但是 他愛目送
最終 回歸的 是人心的情感面
生離死別 最能觸動


好心人處處是
好心人讓你覺得
自己是幸運的
是有希望的
會開花的



花都謝了吧
丟了吧


to lead
or
to be leaded


你說 今天還沒賺到錢
我何德何能 這麼好命


如果說 你的是價值觀在拉扯
那麼 我的是道德觀吧


你都不知道
淡了


誰會受傷誰不會受傷
你又知道了
確定嗎


刻意的想說
刻意的不想說
這麼刻意為什麼
leave a message


處經理工一母洗勒咩喜姆剛
因為我十一點在公司接到他電話
沒有捏要不是因為財務需求分析
誰不希望能躺在床上敷臉抬腿


竟然跟我討論起
大我 小我 無為
娃屋 下午時分 昏昏沉沉
但是 真的想聽
明明是聰明人阿
只是沒個方向
太好過了


北縣好 台東好 澎湖好
都好 自有安排
別再擔心做夢了


需要歐洲的chaos party
我想要 剛剛好 或是 需要


蘭嶼放空之旅
宣告胎死腹中
墾丁浮潛之旅
殺出了程咬金
很好很好
老天爺有話要說


書中尋找答案
還是
書中驗證自己


中秋節快樂
柚子們
柚子伯伯
月餅們
交換月餅兒
應時卡片們
氾濫簡訊們


回來回來都回來吧
這樣就充實了


泛紅又怎樣
反正有NDLR
哈哈哈哈
什麼都想要的狀態下
只能先求有先求好
建議書打出來要個近十萬
也是很難取捨的
總是要以實際的狀態做考量


很怕 亂了陣腳
calm down baby


我以什麼立場在待你
然後你們以什麼角度在看我


在意不完
沒有要在意的意思
就是 知道一下 這樣


想要雙手圍繞一件紅色Tshirt
軟軟被子
睡去


周末 想要消失 但是不行
明天要無畏烤肉
後天妹妹要搬家
搬家耶 少一個聲音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聲音
那麼 什麼會是重心或焦點
離群索居
獨立生活
需要勇氣
需要時間
需要去習慣
如此


別人用別人的方式轟炸你
你用自己開心的方式轟炸別人


如果可以選擇
有多個選擇
須要有個標準嗎
不然
如何做出排序與選擇


額頭靠在杯口
都覺得是個愚蠢的動作


誰要來與我對話
that's have a talk


邱QQ賢伉儷來 好開心喔
即使滿檔也要擠出時間給妳們


六日一 是個連假
五六日 也是個連假
只是
只有三天
不能到巴黎流浪


你告訴我阿
看的見無限迴圈的人
其實就離開了圈圈


靜思小語很酷
請冷靜 深呼吸
請拿著這本靜思小語
默念三次你的名字
然後 翻開一頁 就可以了
他說我
理直要氣和
得理要饒人
嘖嘖


過於的理性
有的時候太刺
溝通上有理
但是要氣和
不能太過
才能順利


他會符合你當時的狀態
每一個人
很奇妙
解釋的人 叫仙姑


喝完了
渴了


到底要不要等你看
算了
看闢
闢我沒有去
闢你就不知道了吧
哈哈


我有病耶


他馬的 全站分類 可以增一個 干你屁事 嗎
干你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