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那個
星座那個
怎麼覺得
嘖嘖 說的真好


如果有一天去GUAM
那就走梁靜茹風吧


暖暖 在基隆
是可愛的地方吧
還是只有名字


報備專區在備份
只說凌晨期間
不說幾點到幾點
這樣是要我怎樣
癡癡低等嗎


每天都給你一首歌唱好了
待我來想想
那就自選 猜猜GUAM
或是 暖暖吧


如果可以 排除萬難
親愛的,們
那熟悉的舊愛
看到妳們傳承
真的很感人
似乎是我們才剛是姐姐
莫名的
跨越時空的
82 跟 74
確實是差了不少
一個國小加半個國中
或是要說兩個大學
也可以
那就 更精采了


可愛的孩子
以前的我 會把它當作挑戰 但沒在怕
現在的我 如果有機會 願把它當作練習
如果選擇 你的資源跟後盾多的是
難得的機會
up to you


演習 拋在腦後
停在路邊
如入無人之境
來了個探險
親近大自然
呼 悠哉
似乎是桃花源
老天爺安排的桃花源


勇氣都是瞬間而生的
準備了半天仍是不全
上場 即生
臨場反應能力
i'm loving it


保全如果長的醜
實在就不怎麼愉悅


基本功是蹲馬步
但我沒蹲過


墾丁再度排入行程
還有唱歌也是
跟老師


又到了該看書的時間 點


泡沫染髮劑 新色 又出來了
齁齁 好心動喔
目前還不需要
但 要不要囤個貨
姐姐說下個月會調整
因為日幣漲15%
那麼那麼
讓我考慮一下
不然
再變個髮型先


真的要討論深層的東西
沒完沒了
然後 搞的自己很累


半途而廢的原因
都是沒心作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