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是歪國人
所以情感直接的表達不害臊


就因為是台灣人
所以客氣又客套的說不用捏


破了局
成了局
終究是無解的局
每一次的討論
每一次的捫心自問


媽媽昨天打開了門
說他要偷看我在做什麼
事實上他光明正大
媽媽今天打開了門
說你最近好不好
恩 是說 哪一方面
芝麻街有教
i a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心頭空
是因為不踏實
想當然爾
信任才是基石
有了基石
才能捧出軟軟的心
放上


血淋淋

真實


bloody monday
有更新要通知我
anyone
thanks


扼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病
oops!
大家
都是
病人
嗎?


沒有人知道
又不是老天爺


是怎樣


玩一圈
希望可以去美國玩一圈
哈哈
還是要走一個在地生活的路線比較實際


拼圖好好玩喔


肚子好餓喔


走到一個怎樣的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