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嗎?!
http://www.wretch.cc/blog/volaresky/6823180
哈哈哈哈
已經放話出去在打聽了 哈哈
媽呀
很花痴齁
這不是我
部分我
哈哈


dear說
在彼此身上提醒原來的自己
做自己 好自在


好玩嗎
嗯 很涼


狙擊生死線
什麼時候才能續攤完結
想要大螢幕
家徒四壁也要單槍投影機
哈哈
本末打置


網誌時間
到了 還是 過了
頭腦已經ㄍㄡˊ在一起了
要是可以口述 或是 冥想 多好


發現
每天會有三個拼圖
稱作 本日精選
酷斃了
有人要陪我玩嗎


瞌睡蟲侵蝕
用意志力堅持
口渴卻選擇了咖啡
也比不上
客戶的一個提問
來的 醒腦


到了客戶端
就會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這是怎樣的骨頭


雲霧自散
不知不覺
接下來半年
沒計畫也已經計畫了
當作是一個了結
還是一個restart
還是一個燃燒殆盡
總之 是一個邁向
要是四個目標都能達成
凡一 二人 三活動 四月
那麼
到時
也差不多是時候又可以放假了
哈哈


七萬的一半
三萬不用
三千可以嗎
先試用
鑑賞一下阿
好歹
那也是幼小心靈曾幻想過的事


事在人為
人在錢在
都要忘記了一種
積極的自發的學習態度


要是再繼續針對這個點
一直唸一直唸
休怪我
尊重也請自重
理想也許很好
能力確實不夠
就也請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很多事情能問為什麼
但感情不行
業績也不行
效率跟效益
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
prefer LOHAS
也許人都有大小盲點
但別把自己刻意放高了


月光海洋的啤酒不太夠
下次要去小綠挑整面牆


IKEA夢想廚房專刊來了


我的下一步

讓我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