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一步一步


分享 總是很有熱忱
總是談到自己都感受到熱力
總是 都要眼眶泛淚 又再收回來
我太誇張了
不過 就像是一個
再次重複向自己確認的動作


勞保年金 像是在考數學題
我數學不是很好
不過如果有圖形的 就會比較好


冷了 鼻子吸進冷空氣 都要酸了
這種時候 最適合吃劉家酸菜白肉鍋了
有人說 為了配合 光陰的故事
喔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任何一集
P字哥說 女兒說
光陰勒 怎麼都還沒看到光陰 不是"光陰"的故事嗎
噗 小孩可以再天真一點


像是宣示
你們 終於 都 知道
飛走一個月這件事了
時間點 一個月前
差不多 哈哈哈哈


整理桌子
擺放也稍微改變
恩 會有改變的
CHANGE嘛齁
一堆廢紙 砍了很多樹 很於心不安
不過 也總算是一個move on了


蕾莉歐 兩罐面膜1780
果酸900
膠原蛋白1380
護手霜330
化妝水899
唉 即使特惠了還是有差
有人要去義大利的嗎嗎嗎嗎嗎
danke schön


喔 需要很大的行李箱
所以買了很大的行李箱
重點是 紫色的紫色的耶
沒辦法 吸引我目光
還成功順利殺了價 很好很好
畢竟這是一個互相 所以沒有太殘忍
害怕會有報應 哈哈
即使是行李箱
專業度 熱忱度 還是有差的
我說阿姨阿 這是 服務業耶


喔 4980的大衣
爸爸說可以買
怎麼這麼嗨
不過再讓我考慮一下
心裡下了一個賭


又見Strade
總是這幾個話題在打轉
卻又每次都滔滔
自在點 當自己家吧


承認 跟 親情
確實是罩門
在這裡有很多偶像
然後你的爸爸是其中之一
而且你的爸爸答應
至少陪你到上大學!!!


總覺得你真的好累
總覺得妳也太辛苦
總覺得你還是堅決
總覺得你其實還是茫然


是不是至少
leave a message?


明天要穿什麼
這麼冷的天
別冷到了 我說你


不是歐洲人嗎


找不到那條圍巾


眼鏡不是該來了嗎


還不完的睡眠債
多了羽絨被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